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清明祭·菊祭先行·香慰亲人
发布时间:2017-04-07 13:08:30 作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离开了这个世界,但却以另一种形式,延续着生命的价值。清明节前夕,4月1日上午,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了长清福寿园,参加对无私奉献自己器官和遗体的捐献者的祭奠活动。

IMG_2399.JPG

    全体人员首先在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向遗体及器官捐献者表达追思与敬仰。捐献遗体者留给亲人的只有一笔精神财富,他们甚至连在殡仪馆里举办遗体告别仪式的机会都没有。参加祭奠活动的,有牙牙学语的小孩子,也有满头华发的老人,他们都是带着对亲人的思念,把满含祝福的菊花放在刻有捐献者名字的石碑前头。

IMG_0852.JPG

    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对的志愿者们,今年来到福寿园参加“2017清明节捐献者追思祈福”活动,虽然这里没有自己的亲人,但是他们心怀着对捐赠者的敬意,为他们献上鲜花和一份祝福。今天是清明节,让我们纪念和缅怀身边那些已故崇高的遗体和器官捐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