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缅怀Cravalho教授:国际低温生物学的先驱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5:54 作者:

英国生物医学家Aubrey de-Grey曾经说过“人体冷冻技术并不是封建迷信,而是以科学为基础的勇敢尝试。”

Professor Ernest Cravalho作为热力学、传热、生物材料低温保存和能量转换领域的领导者,于2021年4月13日溘然长逝,享年82岁。Cravalho教授一生任教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开展热力学和生物医学教育和研究。

1618534630899361.jpg

Cravalho教授年轻时的黑白肖像照

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荣誉教授Ernest Cravalho于本周二去世。Cravalho教授在麻省理工学院工作了44年。他在热力学、热传导和生物工程领域有许多研究和贡献,很多研究成果引领着世界的研究水平。

Cravalho教授于1939年出生于加州圣马特奥,先后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获得机械工程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1967年获得博士学位后,Cravalho教授前往美国东海岸,加入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担任助理教授。

同年,Cravalho教授与已故教授Joseph Smith合作,在麻省理工学院开设了一门新的热力学课程。作为一名研究人员,Cravalho教授不仅在热力学和传热方面被公认为权威,而且在生物材料的低温保存和能量转换方面也被公认为权威。他一生围绕相关主题,发表了200篇研究文章,撰写5本书,他被视为冷冻保存的先驱。

1971年,Cravalho教授在热力学及实验研究结果基础上,参与研制了世界上第一台自动控温的低温生物显微镜,开创了现代显微技术的新纪元。

Cravalho教授的研究赢得许多奖项和荣誉,包括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医学研究所和国家科学院的成员。他也是美国生物和医学科学研究所(American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and Medical Sciences)的创始研究员。

最后,向Cravalho教授致敬!

感谢Cravalho教授在低温生物学方面取得的研究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