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有梦的地方,有爱的守候
发布时间:2021-03-30 16:11:08 作者:

在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生科院)-196℃的液氮库中,安睡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敢为人先、对未来科技信心满满的志愿者,是集家人万千牵挂于一身、百般不舍的至亲至爱。他们是奉献者,更是开创者,他们就是人体低温保存的践行者。

有梦的地方,就有阳光

人体低温保存,作为生命科学的终极命题之一,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吸引着无数科学家为之付出和探索。曾有乐观派科学家认为,少则三十年,人体冷冻复苏就有可能实现;而在悲观者看来,我们离人体冷冻复苏还有三百年的时间。由此可见,在科学家的眼中,人体低温保存及冷冻复苏不仅仅是一种科幻和妄想,而是基于生命科学进行的研究和探索。我们坚信,时间的长河,终将引领我们攀越这座生命科学的巅峰。

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不断取得可喜的进展。目前银丰生科院已经掌握了单细胞(如干细胞)的保存及复苏技术;同时,银丰生科院在人体皮肤、断指、瓣膜、羊膜和卵巢组织等组织和器官的保存及复苏方面取得了诸多研究成果。目前,银丰生科院合作科学家正在研究诸如电磁复温、激光复温、微波复温等技术,现在已可以利用电磁复温技术实现每分钟数百摄氏度的快速升温,复温体积达到50ml。

一项项科研技术的突破,就如同一缕缕阳光,穿透密云,将生命科学的终极梦想逐渐照亮。

有爱的守候,就有春暖花开

基于对科学的信仰和对至亲的爱与亲情,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关注银丰生命延续计划和人体低温保存项目,并身体力行,加入到银丰未来家族的行列。

或许,生命对他们是不公的,因为罹患不治之症,他们饱受折磨。但同时,他们又是幸运的,因为他们都是被亲人深爱着的人,在生命最后的紧急时间窗口,他们的生命被按下暂停键,留下来是的无限的未来和希望。

现在医学科技的尽头,并不代表未来,也更不代表人类的极限。正像人体冷冻之父罗伯特·埃廷格在《永生的期盼》中写的“医学科技将最终能够修复人体的任何创伤,包括自然衰老和死亡。”

生命无限,未来无限!

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迎来生命的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