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精益求精,臻于至善—— 基金会组织开展人体低温保存临床响应实施流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0 14:30:03 作者: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然而,生命之瞬息万变,如昙花闪现,如风如影,难以捕捉。人体低温保存往往就在生命的瞬息万变之间,紧守时间窗口,临床响应待命,在最佳时机介入,让生命以另一种形式继续延续。因此,厉兵秣马,严阵以待,常备而不懈,是人体低温保存临床服务中心团队成员的常态。

1608013911621363.jpg

2020年12月10日,由银丰生命科学公益基金会组织的人体低温保存临床响应实施流程培训在低温医学研究中心低温大厅举行。培训中,临床服务中心主任Aaron Drake作为主讲嘉宾,临床服务中心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实际临床响应过程中,生命留给我们的最佳时间窗口期非常短暂。为和时间赛跑,临床服务中心团队成员在专家评估后,启动24小时,甚至72小时的临床响应待命。在这个短暂的时间窗口内,每个因素和环节都至关重要。

1608013945245491.jpg

会上,Aaron对人体低温保存的临床响应实施流程进行详细地讲解。他从设备准备、药物治疗、操作程序、人员分工、实施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Aaron就Lucas、呼吸机等操作规范进行了现场演示,临床响应团队成员现场学习并进行模拟操作。


精益求精,温故知新。通过培训,人体低温保存临床服务中心团队成员,对临床响应的各流程和环节进一步熟悉和了解,在细节中追求完善,以更专业的知识储备和更好地状态迎接每次临床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