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加入国际会诊中心和山东省脑与神经系统疾病临床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3:23 作者:基金会

济南的冬天有温晴的天气。2020年11月20日-21日,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山东省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山东省老年医学会联合学术年会在美丽泉城召开。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我基金会承研单位)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业务院长于凤刚在会议上发表了《Neural stem cells:The advances and challenges》主题演讲,与专家学者和产业从业者就神经干细胞研究与应用、细胞生物治疗技术等前沿热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实现更好的生物医学研究打开了令人振奋的切入点。在银丰生物集团战略布局下,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致力于干细胞技术、细胞治疗研究、基因组学、人体细胞、组织、器官低温保存和复苏等生命科学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并促进基础研究转化为临床和公共卫生防治应用,此次出席,现场同大家交流了(干)细胞研发的创新技术及研究成果,受到众多生物医学系统及专业人士瞩目。

1606201517235341.png

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作为细胞组织资源存储、技术研究和产品转化全产业链研究体系的综合性科研单位,加入国际会诊中心和山东省脑与神经系统疾病临床研究中心,为下一步联合开展神经干细胞治疗神经系统损伤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奠定了基础。我院愿以更多热情、更多努力,与大家携手促进生物医学事业有新的发展,去解决更多的问题,保障人类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