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基金会新闻
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为生命续航未来
发布时间:2020-09-22 15:44:07 作者:基金会

清风明月,诗和远方,爱与被爱,或许人生的意义就是在于人们对美好事物的不断追逐和探索,那些回味的甜,支撑着我们在艰难岁月中一步步向前。然而所有这一切成立的基础就是“活着”。

活着,对于每个健康存在的人来说,似乎是一件再轻而易举不过的事情,他们理所当然的享受着活在当下的一切福利,对生死这个哲学拷问,甚至不屑一顾。而对于身患重疾、在死亡边缘垂死挣扎的人来说,每天的日出都是一次弥足珍贵的馈赠。他们痛苦挣扎,却无计可施。在现代医学的极限,他们只能看着自己或挚爱之人的生命一点点耗尽。

4.jpg

命运,真的公平吗?

为了对抗命运的不公,他们有些自愿加入生命延续研究计划,通过人体低温保存,把活着的机会留给未来。现在医学的极限,不是未来医学的尽头,他们在沉睡中等待自己被唤醒的那天。当航空航天事业发展迅猛,星际旅行正在一步步走向现实,我们相信,未来医学也拥有不可估量的无限可能。对此,我们满怀期待,并不断探索。

银丰生命延续研究计划致力于利用先进的低温生物医学技术,开展人体细胞、组织和器官等的低温保存、复苏和临床转化应用等研究。其中,人体低温保存是通过对整个人体进行低温保存,减缓甚至暂停人体细胞、组织、器官等的代谢速度,阻断他们的功能衰竭及“死亡”的过程。

3.jpg

人体低温保存计划,是为了保护细胞结构的完整性和生化通路的功能性,是基于延长志愿者存活时间,实现生命暂停和重启人体组织器官的生理和生化功能的一项生命延续研究计划。

在生死之间的夹缝中,以求更好的活着。这就是生命延续的初衷所在。同时围绕生命延续,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还通过生命资源保存、基因科技探索、干细胞技术临床研究和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研究项目,进行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研究,以更好地推动生命延续研究计划的实施进展,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让新生更有力量,让成长更有保障,让重生更有期待!让我们沿着生命延续之路,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