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低温保存全球大数据报告

共12333浏览

返回
美国现有机构数
America12


一、人体冷冻机构及相关辅助机构


1、Alcor Life Extension Foundation
     阿尔科生命延续基金会

     1972年,Fred & Linda Chamberlain 在加利福尼亚州成立了阿尔科固态低温冷冻组织,1977年更名为阿尔科生命延续基金会。Alcor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是目前美国最大型的人体冷冻服务供应商,是一个非营利机构。Alcor实行会员制,会员可选择全身或头部冷冻。Alcor也提供宠物冷冻、人及动物的DNA样本的冷冻保存业务。

image.png


2、Cryonics Institute
     人体冷冻研究所

     CI由人体冷冻之父 Robert C.W. Ettinger 于1976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的密歇根州。
会员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

image.png


3、Trans Time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莱安德罗市,1972年由几名“海湾地区人体冷冻社团”(the Bay Area Cryonics Society, Inc)积极分子组建,为他们自己和其他人提供人体冷冻服务。


image.png


4、Suspended Animation 
      SA是一家开发低温诱导技术和科技的生物技术公司,于2002年成立。他们的研究和操作旨在延长细胞和组织的存活和恢复的时间窗口。通过将技术应用于临床和研究,提高心脏骤停、中风或创伤患者的生存机会,并提高捐赠器官和组织的生存能力。

image.png


5、Oregon Cryonics

     俄勒冈州人体冷冻机构
     于2015年成立,只提供大脑冷冻的服务。


image.png


6、Osiris
     Osiris的唯一目的是为人们提供通过冷冻保存延长其寿命的可能性。Osiris为美国居民提供了一个封闭的、专业的冷冻保存设施。

image.png


7、 International Cryomedicine Experts

      国际低温医学专家机构
      于2015年成立,ICE为世界各地的人体冷冻保存机构提供专业的待命、稳定和转运服务,并提供培训。


image.png


二、低温领域研究机构


1、21st Century Medicine
     21世纪医学

     21世纪医学致力于发展整个平台技术,重点是建立商业化的低温保存和冷冻保存技术,使保护,保存,运输,储存等人体冷冻技术有效的提升人类的生命系统。


2、 Life Extension Foundation 

      生命延续基金会

      于1980年成立,是一家销售营养品和维生素的公司。它的目标是通过发现控制衰老和根除疾病的方式来延长人类寿命。该公司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


3、Critical Care Research
     重症医学研究所
     
于1997年成立,致力于人体冷冻研究及动物实验


4、Advanced Neural Biosciences
     高级神经生物科研机构
     于2010年成立,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和纽约布鲁克林的生物医学研究公司。目标是完善低温技术,以保存中枢神经组织和整个大脑,用于脑库、药理药物发现和神经退行性疾病的研究


5、Organ Preservation Alliance

     国际器官保存联盟

     于2013年成立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由跨学科的顾问和志愿者向其提供支持。













COPYRIGHT © 2016-2020 银丰生命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49316号-1